稿件采编系统





  文章检索
高级检索
  期刊信息
创刊:1982年
刊期:月刊
主管: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
出版:科学出版社
订购:全国各地邮局
邮发代号:38-315
  二维码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友情链接






        更多>>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
     期刊订阅
《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期刊订阅

《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以下简称《学报》)1982年在国际著名岩石力学专家陈宗基先生倡导下创办的科技期刊,《学报》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学报》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中国百强报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湖北省十大名刊及EI核心收录期刊,现被EI、《英国剑桥文摘》(CSA)、《日本科学技术社数据库》和CSCD等国内外权威数据库收录。

《学报》以反映我国岩石力学与工程领域的新成就、新理论、新方法、新经验和新动向、促进我国岩石力学学科发展和岩石工程实践水平的迅速提高为宗旨。报道国家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其他重要项目的研究成果,倡导和鼓励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面向工程实际问题。

经过36年的学术质量建设和品牌建设,《学报》在岩土工程领域的影响力和学术地位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影响因子和总被引频次均排本学科前列,已成为中国岩土工程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和交流平台。

《学报》是传播当代岩石力学与工程最新信息,荟萃专家、学者创新精华,融百花为一园、集综合为一体的跨部门、跨行业的学术期刊。它不但面向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研究人员及师生,更以广大中青年工程技术人员为读者对象,我们诚挚希望并热情欢迎全国广大读者订阅和收存本刊。

本刊为月刊,全年12期正刊、2期增刊,月中出版发行,国内邮发代号为38-315,国外发行代号为MO 4526。本刊为大16开本,单本定价60元,全年订价720(不含增刊2本,若含增刊则为780/全年),请订户在就近邮局订阅,也可直接向本刊编辑部订阅。

帐款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武汉市科学院支行

    号:42001237053050000260

   

编辑部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小洪山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编辑部,邮编:430071

    址:http://rockmech.whrsm.ac.cn;电子信箱:rock@whrsm.ac.cn

    话:027-8719 9250

 

《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订阅回执

订阅单位

 

收件人

 

联系电话

 

详细地址

 

  

 

订阅刊期

 

订阅份数

 

汇款金额

 

汇款方式

银行汇款:

发票单位

 

   

 

 

 

 

版权所有 © 2005-2016 《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编辑部
   主办单位: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 出版单位:科学出版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小洪山(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250 传真:(027)87199250 E-mail: rock@whrsm.ac.cn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010-82358270,E-mail: support@magtech.com.cn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3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