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采编系统





  文章检索
高级检索
  期刊信息
创刊:1982年
刊期:月刊
主管: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
出版:科学出版社
订购:全国各地邮局
邮发代号:38-315
  二维码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友情链接






        更多>>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
     快讯

绿色岩土工程论坛暨第九届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会议(1号征文通知)

 【会议背景】

城市化使得我国各地都在进行大规模的土木工程活动,然而持续的土木工程活动满足了人类生活的需求,却消耗了大量的自然资源,并引发了一系列如水土流失、土地荒漠化、废弃物泛滥等灾害。因此,面对资源能源紧缺、环境污染严重等严峻形势,倡导和践行岩土工程的“绿色”革命,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是我国乃至世界土木工程发展的必由之路。

近年来,国内外学者和工程界在绿色岩土工程方面取得了大量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和工程经验,为进一步促进学术成果与工程经验的交流,江苏省岩土工程力学与工程学会决定于201911月在苏州召开绿色岩土工程论坛暨第九届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会议。

会议将围绕“绿色岩土工程”这一主题,针对绿色岩土工程规划、勘察、设计、施工、监(检)测、运维等贯穿岩土工程全过程的系列问题进行研讨。本次会议旨在为国内外同行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相互交流绿色岩土工程及相关领域近年来取得的新进展,共同探讨岩土工程面临的挑战和发展的趋势。为进一步提高会议的学术层次及其影响力,会议期间,除进行会议论文交流外,还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做特约报告和主题报告,开设专题讨论分会场,举办新设备和新技术展览活动。热忱欢迎从事岩土工程相关领域从业人员踊跃撰稿、参加本次会议。

【主办单位】

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

【承办单位】

苏州科技大学

江苏省地质工程勘察院

江苏省建苑岩土工程勘测有限公司

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华东地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工程安全与防护分会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环境岩土工程分会

【协办单位】

中国矿业大学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地基基础专业委员会

······

【会议主题】

绿色岩土工程

【会议时间】

201911

【会议地点】

江苏·苏州

【会议研讨、征文主要议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所列议题)

1、绿色岩土工程规划

2、绿色岩土工程设计

3、绿色岩土工程岩土勘探

4、绿色岩土工程施工新技术

5、绿色岩土工程测试、监测与检测

6、环境岩土工程

7、岩土工程新机械与设备

8、岩土工程风险评价与管理

9、大型岩土工程实录

【征文要求】

1、时间要求

提交论文全文的截止日期:2019630日;

通知论文录用的截止日期:2019731日。

2、内容、格式要求与发表

论文内容要围绕大会主题,提倡实用性、创新性和前瞻性,且在国内外未正式发表过的研究成果,请严格按照《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征文要求规范编辑全文。会议学术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所提交的论文进行审查,并精选一定数量的优秀论文推荐到《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正刊和增刊(EI收录),通过审稿程序的论文,将在《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正刊或增刊发表。其他论文将在《苏州科技大学学报(工程技术版)》正刊或专刊发表。

论文的保密审查由作者本单位自行处理,会议不再作保密审查,作者本人对此负责。

来稿请用word文档排版,请在稿件首页注明作者研究方向、电话、Email等联系方式等。

3、投稿方式

请将稿件发送至学会邮箱:jsrme@163.com

【会议秘书处和联系方式】

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

人:杨露(13601453240)、王波(15050593628

联系电话:025-84316132

E-mailjsrme@163.com

通讯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369311

苏州科技大学

人:吴静红(17706203682

E-mailwjh@usts.edu.cn                                                   

通讯地址:苏州科技大学江枫校区土木南楼208

【其他】

有关会议详细信息,请与会议工作人员联系。

 
版权所有 © 2005-2016 《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编辑部
   主办单位: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 出版单位:科学出版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小洪山(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250 传真:(027)87199250 E-mail: rock@whrsm.ac.cn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010-82358270,E-mail: support@magtech.com.cn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3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