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采编系统





  文章检索
高级检索
  期刊信息
创刊:1982年
刊期:月刊
主管: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
出版:科学出版社
订购:全国各地邮局
邮发代号:38-315
  二维码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友情链接






        更多>>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
     快讯

“TBM掘进参数数据分享与机器学习”平行分析研讨交流(征文通知)

      由国家973计划“TBM安全高效掘进全过程信息化智能控制及支撑软件基础研究”项目组和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和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土工程信息技术与应用分会协办,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工程研究院承办的“TBM掘进参数数据分享与机器学习”平行分析研讨交流计划是国内首次在隧道掘进机行业中的人工智能技术盛会,旨在助力隧道掘进机施工信息化和智能化发展,同时为川藏铁路、滇中引水等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中试点应用探索成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本次会议已于2019年5月3-4日在北京召开,为凝聚共识、促进学科发展和技术进步,欢迎全国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与工程技术人员踊跃撰稿,围绕两条主线展开探讨:基于TBM掘进数据的中的岩石力学问题及不良地质预测预报;基于围岩地质力学特性的TBM掘进参数预测及掘进性能研究,促进隧道TBM掘进技术的智能化。

会议论文与出版:
      论文征稿截止日为2019年7月15日。仅限于向《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投稿系统投稿,投稿时请注明“TBM掘进研讨交流计划”论文。论文格式与要求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征稿启示。论文经评审合格将择优刊登在《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正刊或增刊上(本次会议将不出版会议论文集,未经录用的论文将作退稿处理)。

 

                                  会议组委会
                        《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编辑部
                            2019年6月15日

联系人:施丽
电话:027-87199250
E-mail:rock@whrsm.ac.cn

 
版权所有 © 2005-2016 《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编辑部
   主办单位: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 出版单位:科学出版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小洪山(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250 传真:(027)87199250 E-mail: rock@whrsm.ac.cn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010-82358270,E-mail: support@magtech.com.cn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3581号